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一男子吃了一碗姜酒面被查出酒驾 直呼冤枉

2017年08月05日 11:35: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陈文文)7月31日晚上,平阳交警二中队在鳌江镇瓯南大桥下设卡进行夏季“禁酒驾”行动。

  21时许,一辆黑色越野车缓缓驶入卡点,民警将其拦下,发现驾驶员身上隐约散发着酒气,于是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测试,显示结果为52mg/100ml,已经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而驾驶员张某不停地喊冤,称自己没有喝酒。在民警再三询问下,张某才想起来自己刚刚吃了一碗长寿面。原来,当天张某的孙子刚出生一周出院回家,一家人煮长寿面庆祝。张某不仅把一大碗面吃了,还把汤也喝光了。随后发现家里长寿面不够,张也没顾上会不会酒驾便开车出门去买面,却没想到因酒驾被交警查获。

  现张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将被记12分、罚款2000元、扣留驾驶证6个月。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一男子吃了一碗姜酒面被查出酒驾 直呼冤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