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专项督查 激发实体经济活力

2017年08月04日 09:5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8月2日,由我县多个部门组成的督查组,对成员单位企业减负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进一步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企业减负工作的系列部署,切实减轻企业发展负担,激发实体经济活力,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2016年6月份,我县出台了《关于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的实施细则》,在降低企业制度性成本、减轻企业税费负担、降低用工成本、降低资源要素成本、降低财务成本、降低物流成本、落实财政扶持政策等9个方面推出了44条政策措施,打出企业减负“组合拳”,使企业“轻装上阵”,激发企业发展新活力。

  当天,督查组先后实地走访了县发改局、人力社保局、住建局、财政(地税)局等处。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听取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的汇报,并对各减负优惠政策具体落实情况“刨根问底”,细化到人、时间、进度。

  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强调,要立足自身职能,加快实施减负各项工作。要及时落实中央、省、市优惠政策,让企业真正享受到实惠。要深入开展“十百千”助企服务活动,积极开展自查,及时补齐短板,共同推进实体经济发展。要深化服务,全面优化发展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当好企业“店小二”。

网络编辑:黄蓉蓉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专项督查  激发实体经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