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8月1日起 我县高速隧道群封道施工

2017年08月03日 15:55: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记者从温州高速交警了解到,从今天起至8月31日,G15沈海高速平阳隧道群路段(外笼山隧道、仙岩隧道、箭岙隧道)进行封闭式路面施工。受施工影响,部分收费站进口将进行关闭,预计会对苍南、平阳两地群众出行造成一定影响。

  据了解,此次施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白天占道施工,留一条车道可供通行,白天平阳收费站进口(往福建方向)将不定时关闭,为方便大家出行,减少因道路施工而造成的车辆拥堵,请南下车辆提早绕行到萧江收费站再上高速。第二阶段为晚上封闭施工,每晚21时00分至次日05时30分,福建方向车辆借用台州方向路段通行,台州方向车辆在苍南、萧江交替分流;观美、苍南、萧江进口往温州方向关闭台。

  在此,交警部门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可选择绕行,如主线北上(往台州方向)的车辆被分流下高速后走104国道,绕行至平阳收费站再上高速。原计划在观美、苍南、萧江上高速的车友们请提早规划,绕行至平阳收费站再上高速。在通过主线分流点切勿停留,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网络编辑:周昌均

8月1日起 我县高速隧道群封道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