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学 -> 列表

让骗子叫妈

2017年08月02日 10:41: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颜育俊

  李姨的老人机响了。一个女孩说李姨买保健品中大奖了,李姨就跟她聊了起来。

  女孩说,李阿姨,恭喜您中了特等奖,奖金十万块。

  李姨说,不会吧,这不是天上掉馅饼吗?

  女孩说,可不是吗?您是走大运了,馅饼砸您头上。

  李姨说,我孤老太婆一个,哪有什么大运?

  听说李姨家里没其他人,女孩觉得自己成功的希望大了一倍。

  女孩说,李阿姨,您真的一个人在家吗?

  李姨说,是呀,我老头子去年走了。说完,李姨伤心地抽泣了起来。

  女孩说,李阿姨您别伤心,这回您走运了,只要把大奖兑了,您养老的钱就有了。

  李姨说,闺女,你还真相信天下掉馅饼这事呀?我知道,等一下,你就会让我先给你打手续费了。

  女孩说,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还跟我聊这么多?浪费我时间。女孩把您,换成了你。

  李姨说,我喜欢跟你说话。

  女孩说,不会是报案了,故意拖住我,让警察来抓我的吧。

  李姨说,我真的是喜欢你才跟你说这么多话的。

  女孩说,你知道我要骗你的钱,还说喜欢跟我说话,总得给个理由吧。

  李姨说,你的声音跟我女儿一模一样,我已经三年没听到她的声音了。

  女孩本想挂电话,听李姨这么说,决定再聊下去。女孩说,你女儿怎么了?

  李姨说,她大学毕业,走了邪路被抓了,判了五年。我女儿就是受人引诱,相信天上真会掉馅饼,才进去的。你可不能学她呀。

  见女孩不说话,李姨又说,闺女,已经三年没人叫我妈了。你能叫我一声妈吗?

  一会儿,电话那头传来了清晰的声音:妈!谢谢您……

  这是李姨第六次成功让骗子叫自己妈。

网络编辑:周昌均

让骗子叫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