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平阳黄汤温州南火车站展示厅开业 品牌宣传搭上动车

2017年07月30日 10:47: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 7月27日上午,在温州南火车站VIP贵宾室,平阳黄汤展示厅揭牌开业。

  据悉,平阳黄汤为中国历史文化名茶,清朝贡品,距今已200余年,被誉为“杯中黄金”,以“黄叶黄汤”“浓而不涩,厚而甜醇”,博得消费者的喜爱,曾获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第十届国际名茶评比等金奖,是平阳茶文化不断积淀、传承的茶之瑰宝,与君山银针、蒙顶黄芽、霍山黄芽并称中国四大传统黄茶。

  

  

  此次在温州南火车站开设的展示厅是平阳黄汤第3家直营店。温州南火车站客流量大,是一个很好的对外宣传展示窗口。在该站特设展示厅,旨在向温州商旅人士和来温的国内外游客、茶叶爱好者宣传推介平阳黄汤茶品质、茶品牌和茶文化,对助推做大做强平阳黄汤品牌,引领平阳茶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副县长王文胜出席揭牌仪式。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黄汤温州南火车站展示厅开业 品牌宣传搭上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