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 助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

2017年07月28日 17:36: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林子 编辑 金雷雷)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政务的信息报送工作,提高信息的质量和层次,及时准确地反映工作情况,7月28日上午,平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信息工作会议。会议总结评估了前阶段信息报送工作的运作情况,研究部署了当前业务信息报送工作的主要任务。

  

  

  会上,该局工作人员就有关信息写作及内网、QQ操作等内容进行培训,并指导信息写作的技巧和误区。

  会议要求各单位规划职责范围,有效研究和制订信息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做好信息的采集、编报、反馈和存档等日常工作,组织开展信息调研,提供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的信息;优化信息员队伍结构,将信息考核制度列入年终考核;采集重点信息、补充真实可靠的数据信息、对工作中的重大举措要深入控取;加强对报送的信息审核、编审、报送培训等工作,提高信息编辑的能力;建立信息考核制度,有效规范信息工作人员的工作和提高工作效率,助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 助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