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南麂岛疏散游客1684人

2017年07月28日 16:06: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金雷雷) 记者从鳌江港航客运站获悉,受台风“纳沙”外围影响,预计7月29日起,南麂海域将有9级大风。7月28日,为确保游客安全,鳌江港客运站积极落实游客撤离工作,截止14时50分,疏散南麂至鳌江旅客1290人,南麂至瑞安394人,合计1684人,旅客疏散工作圆满完成。

  

  

  鳌江港客运站站长蔡忠明告诉记者,从昨天开始,已全面停止网络售票,并且今天上午共安排了12个航班的快艇前往南麂,对岛上的游客进行疏散撤离,共计运输游客1290人。目前,除了岛上留守的工作人员和岛民外,无任何游客滞留。

  此外,受台风影响,今天起开往南麂的航班全部停航,复航时间另行通知。已在网站上购买了南麂岛船票的游客可以退票,打算前往南麂岛旅游的游客请随时关注航班情况。

网络编辑:金雷雷

【当日】南麂岛疏散游客168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