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山门镇举办红色嘉年华主题趣味运动会

2017年07月28日 15:59:00 来源:平阳体育

  

  日前,由山门镇文化服务中心和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一场热闹非凡的红色嘉年华主题趣味运动会在平阳县山门镇上垟文化礼堂拉开了序幕。

  

  

  这是一场以红色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项目有“战地强运、抗日神枪手、四度赤水、鸡毛传信、飞夺泸定桥……”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蹈《团团叫我来巡河》点燃了现场气氛,吸引了200余名村民和少年儿童参与,他们积极参加、配合默契、开心玩乐,村民们赢得了为他们准备的水杯、雨伞、学习用品、DIY玩具等奖品。活动现场设立了伏茶点,为村民去暑解渴。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的新青年们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将革命历史和红色故事与活动紧密结合,将红色文化与趣味运动会相互融合。让广大村民在参与运动时,能够体验乐趣,在体验乐趣时,能够传承红色文化。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山门镇举办红色嘉年华主题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