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市监 -> 列表

全国印机标准专家聚首平阳研讨行业标准

2017年07月28日 14:32: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苏威 编辑 陈伟) 7月19日、20日,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温州等地30多位标准专家来到位于我县的国家印刷机械标准化示范基地(平阳)示范企业温州炜冈印刷机械有限公司,共同研讨《印刷机械印刷测试版》行业标准。

  

  

  据了解,此次《印刷机械印刷测试版》行业标准研讨会由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国家印刷机械标准化示范基地(平阳)的示范企业温州炜冈印刷机械有限公司承办。与会专家就《印刷机械印刷测试版》行业标准和炜冈机械参与的“浙江制造”标准进行了全面、认真讨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将认真吸纳标准起草工作组和专家的意见,形成标准草案再次征求意见修改后对外发布。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县市场监管局的做法。该局自2016年开始促成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与县政府及当地企业合作建立“印刷机械标准化试验基地”以来,积极构建标准化建设新的交流平台,有效扶持各基地企业依托这一基地将标准化项目与市场需求、行业需求结合在一起,推进了我县印刷机械行业的标准化工作,成效显著。目前,我县共有13家企业为主或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42项,其中国家标准17项(作为第一起草单位制定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25项(作为第一起草单位制定行业标准5项),2家企业获得省级技术标准研究创新基地,4家企业列入浙江制造培育企业名单。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全国印机标准专家聚首平阳研讨行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