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县交警大队开展夜查酒驾统一整治行动 严查酒驾不放松

2017年07月28日 14:32: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朱蓓蓓 编辑 黄佩佩) 夏季天气炎热,夜间吃烧烤、喝啤酒解暑的人开始增多,针对该时段酒驾违法行为可能高发的特点,连日来,县交警大队集中优势警力,开展夜查酒驾统一整治行动。

  据悉,平阳交警部门坚持对“酒驾”行为零容忍态度,对酒后驾驶实行不间断、全方位的打击。根据“一创一治”整治工作要求,认真分析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发生规律和特点,强化重点时段管控、重点地段管控、重点车辆管控,并以此为突破口和切入点,重拳出击,从严查处,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达到“严管重治”的目的。

  据统计,自6月1日以来,平阳交警共查处“酒驾”116起,其中醉酒1起,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74起。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交警大队开展夜查酒驾统一整治行动 严查酒驾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