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萧江开展简易升降机整治 确保安全生产

2017年07月28日 12:2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长一 编辑 林蝉) 7月21日下午,萧江镇召开简易升降机专项整治推进会。安监所、消防站、市场监督管理局萧江分局、各升降机使用单位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负责人要亲自过问,亲自部署,确保升降机整治工作及时开展,按时完成,不留死角,不留余地。行动上要抓紧落实,各单位要在升降机年检前完成改造维修工作,及时联系有资质的公司,按照升降机最新标准进行改造、维修,确保整改符合规范要求。验收上要积极配合,对于改造完成的设备,要及时申报年检,并积极配合检查人员和检验人员,确保设备检验合格再投入使用。

  会上,西奥电梯负责人讲述了简易升降机分类并从技术角度详细讲解新老《升降机标准》主要变化及萧江镇升降机改造过程的技术要求、注意事项,并就各升降机使用单位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使企业更加了解升降机的检验标准。

  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并邀请专业人员帮助企业对简易升降机进行改造提升,规范全镇简易升降机的使用和管理,切实落实该镇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网络编辑:张超霞

萧江开展简易升降机整治  确保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