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举行“村村通”通车仪式 腾蛟等11个建制村实现通车

2017年07月28日 09:45: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陈聪) 7月27日下午,我县“村村通”通车仪式暨“双月攻坚”行动推进会议在山门镇举行。这标志着腾蛟、山门、怀溪等乡镇的11个建制村实现客车通达。

  据了解,我县有53个村列入省“村村通”任务,截至目前,已完成行政村通车29个,通车率55%。需提升改造农村公路项目35个,已完成投资3093万元,完成率达71%;14村已完成任务。

  

  

  通车仪式后,召开了“双月攻坚”行动推进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下最大决心抓推进。有关乡镇、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深入开展“双月攻坚”行动,加快推进“村村通”公路提升改造项目建设进度。二要以最快速度抓推进。各乡镇要以此次“双月攻坚”行动为契机,优化“村村通”运营方案,细化“一村一车一方案”,做到成熟一批发展一批,完工一批开通一批,确保路通、车通。三要以最高标准抓推进。施工单位要严格遵守工程安全流程,落实安全措施;监理单位要职守施工现场做好质量监管;各乡镇要利用联合审查机制,确保道路达到安全行车条件,保障客车营运安全;县有关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和监管力度,把好提升改造工程质量关。

  副县长卢成杭和市交通、运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举行“村村通”通车仪式 腾蛟等11个建制村实现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