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我县第二十三期中青班结业 陈胜军提希望

2017年07月28日 10:16: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7月27日下午,我县第二十三期中青班结业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

  据了解,此次中青班共有55名中青年干部参加为期两个半月的培训。培训采取现场教学、案例教学、专题课程、实践考察、学员论坛、学员评课等多种形式相结合,通过理论学习、参与“城中村”改造、拓展训练、异地培训、考试考核等环节,进一步提升学员综合素质能力,培养为人民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推进我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

  

  

  结业典礼对中青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成为能打胜仗的过硬铁军。当前,我县存在基础设施短板突出、民生改善任务繁重、城乡建设任重道远和干事激情不足等问题,中青年干部要敢于担当,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创新工作方法,成为一个胸怀大局、传承优良、直面矛盾的铁军。二要了解举措,健全选人用人管人机制。必须坚持标准,强化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必须用心用情,强化干部教育培训;必须强化约束,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严管厚爱,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三要明确要求,自觉成为“排头兵”。要有最铁的信仰、意志、担当和纪律,对党绝对忠诚,对工作苦干实干,对困难迎难而上,争当严于律己的标杆模范。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参加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我县第二十三期中青班结业 陈胜军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