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董智武督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主体责任 牢守安全底线

2017年07月28日 09:46: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7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鳌江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加大排查力度,强化重点领域监管,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董智武首先来到平阳县宏发冷冻库,现场察看制冷设备运转和液氨储存情况,仔细查阅工作记录,详细询问该冷冻库运营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是夏季高温环境下的重点工作,有关部门和相关单位要增强液氨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安全管理力度,规范设备使用记录,完善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在温州中燃能源有限公司,董智武详细询问液化石油气存量、管道供应、设备操作等情况,并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他叮嘱企业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和规范进行液化石油气供应操作,尤其要加强对瓶装燃气罐的日常安全检查和定期检修,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董智武在检查中强调,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杜绝麻痹思想,严而又严地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要建立常态化安全机制,制订应急预案,加大安全设备投入,加强安全演练和安全教育,从硬设施和软环境上根除安全隐患。要对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做到全覆盖、零容忍,同时对特种设备的使用建档立册,强化日常维护保养和设备检查,牢守安全底线。

  县领导林海涵、郑杰、王文胜、雷文多等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董智武督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主体责任 牢守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