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水头镇联合执法开展汽车美容店整治行动

2017年07月27日 20:0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陈伟)7月26日,水头镇牵头运管所、环保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和供电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不具备条件的洗车美容经营户进行关停。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镇已组织人员多次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辖区内汽车美容店进行排查摸底,对存在未截污纳管、证件不全等问题的汽车美容店下发整改通知书。“越来越多的洗车店为车辆清洗和保养提供了便利,但许多不具备经营资质、证件不齐全的洗车店也混入其中,不但污水外流造成环境污染,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水头镇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此前排查的结果进行“回头看”。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不具备整治条件的洗车美容店断水断电,并对其进行查封。据统计,截至目前,该镇列入整治的洗车美容店共27家,关停到位13家,整治完成6家,正在整改8家。

网络编辑:黄蓉蓉

水头镇联合执法开展汽车美容店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