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台风“纳沙”已生成 29日起我县将有较明显风雨过程

2017年07月27日 17:29: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林子 编辑 陈伟) 记者从县气象台了解到,7月27日14时,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强热带风暴级)位于平阳东南方向约127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5百帕。

  据县气象部门消息,预计“纳沙”将以每小时1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转西北方向移动,过程中强度逐渐增强,其中最强可达到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3~14级,38~42米/秒),并逐步向台湾东南部沿海方向靠近,将于7月30日前后登陆或擦过台湾南部沿海,7月31日前后再次登陆福建中南部到广东东部一带沿海,登陆后强度逐渐减弱。

  受台风外围影响,从7月29日后期起,我县将有较明显的风雨过程,7月30日起沿海海面将有8~9级大风。

网络编辑:张超霞

台风“纳沙”已生成 29日起我县将有较明显风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