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董智武参加

2017年07月27日 10:50: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7月26日上午,县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对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董智武参加会议。

  会上,报告起草组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情况,与会老干部纷纷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报告既回顾成绩、总结经验,又直面问题、正视矛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贴近平阳实际,鼓舞士气、振奋人心。老干部们围绕我县产业转型升级、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交通水利设施建设、红色文化传承、教育事业投入、干部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董智武认真记录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深入探讨,并代表县委向老干部们表示感谢。他说,老干部是平阳发展的见证者、引路者、开拓者,经验丰富、政治觉悟高,围绕我县各项事业的长远发展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对平阳的深厚感情、对事业的高度负责。县委将充分吸收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仔细梳理,纳入报告,并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当中。董智武还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我县上半年重点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他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对平阳今后的发展给予支持,为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精准对接温州“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建设国际时尚智城”,谋划当前平阳所处阶段的发展路径提供宝贵意见,助推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上升到一个新高度。

  县领导陈胜军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董智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