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陈永光参加

2017年07月27日 10:49: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7月26日上午,县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参加会议。

  

  

  在听取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说明后,与会人员围绕重点项目推进、环境整治、交通建设、教育建设、文化发展、旅游发展、民生保障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准确把握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发展新思路,纳入了发展新元素,具有很强的科学性、可行性,值得肯定。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永光代表县委向大家表示感谢。他说,党外人士站在平阳全局发展的角度上,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好意见、好建议,很有见地,让人深受启发。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将认真整理研究,吸纳到全会报告的修改和实际工作中,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他还希望党外人士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平阳建设,共同推进平阳各项事业发展。

  陈永光指出,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定位符合平阳发展实际,下一阶段的关键是要提升综合实力,加快培育“四大百亿”产业和大企业,增强城市辐射力和集聚力,打造温州南部交通枢纽中心,深入挖掘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底蕴,从而提升我县产业实力、城市实力、交通实力、文化实力。要强化新动能驱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鼓励企业做好“科技+”“互联网+”“智能+”等文章,充分发挥南麂基金岛等资本市场作用,加快我县转型升级步伐。要做优品质环境,狠抓各项举措落实,打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安全环境、生态环境、迎商环境、平安环境。

  县领导雷仁、林大雪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陈永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