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主持月商会暨委员论坛

2017年07月27日 10:49: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聪) 7月26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加快县城东片区开发建设”月商会暨委员论坛。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城东片区开发建设情况的汇报;昆阳镇和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能,与会政协委员结合实地视察所见所闻和自身专业所长所思所想,围绕如何加快县城东片区开发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发言后,曾上俊指出,大家积极思考、踊跃发言,为加快县城东片区开发建设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会后,县政协将认真梳理汇总这些意见和建议,积极采纳吸收,为县委、县政府加快县城东片区开发建设提供决策参考。

  会议强调,加快县城东片区开发建设是当前我县城市化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从三个方面进一步推进落实。一是定位要准。当前,温州市正在打造国际时尚智城,我县在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要围绕这两项工作加快县城东片区开发建设,抓住规划修编的契机,进一步完善规划,改善管理机制。二是档次要高。要引进高品质的好产业、大项目,做优文化、教育、卫生医疗等民生事业,切实提升服务业档次,实现人口集聚。三是速度要快。在总定位明确的情况下,排除万难,加快建设,各部门要发挥好各自职能,着力破解要素制约瓶颈,全力推进城东片区开发建设。

  县领导金启浩、雷文多等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曾上俊主持月商会暨委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