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陈永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慰问部队官兵

2017年07月27日 09:3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黄颖颖 陈黎宁 编辑 郑振国)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6月26日,董智武、陈永光、许益伟、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深入部队营房,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地方的稳定和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

  

  

  县委书记董智武,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副县长王文胜,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等先后来到县武警中队、鳌江消防中队、县边防大队等处,看望慰问驻平部队官兵。每到一处,董智武都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广大官兵在抗台抢险、安全维稳、消防安全、平安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部队官兵在抗台抢险、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关注、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尽最大的努力帮助驻平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情。他希望,广大部队官兵能保持优良作风,肩负使命、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共同推进平阳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静,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等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县预备役独立营)、县公安消防局等处,走访慰问武警官兵和消防官兵。每到一处,陈永光等都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慰问中,陈永光充分肯定了部队官兵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敢打硬战的优良作风,感谢他们为平阳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巨大贡献。他希望部队官兵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面貌和执勤备战的高昂士气,加强训练、苦练本领,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社会稳定再立新功,为地方发展再作新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等先后来到鳌江边防派出所、海警三大队、西湾边防派出所等处看望慰问驻平部队官兵。每到一处,许益伟都向部队官兵道一声“辛苦了”,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由衷的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许益伟指出,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等各方面事业取得了良好成绩,这离不开部队官兵的保驾护航和关心支持。他希望全体官兵继续主动参与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建设,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我县跨越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董智武陈永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慰问部队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