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县执法局召开专题会 强化燃气安全管理

2017年07月26日 10:11: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行执 编辑 陈伟)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指示精神,7月24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燃气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深刻吸取7·21杭州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严防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传达了7月22日全市燃气安全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要求突出做好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对餐饮业和学校食堂的检查,全面推广金属波纹管和燃气报警器的使用,落实燃气使用实名制和APP信息平台建设。

  会议指出,杭州7·21燃气事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也为强化我县燃管工作提供了契机。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巩固延续G20安保期间形成的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做好燃气安全监管。二是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各乡镇中队、机动中队、市政科和燃气协会要根据各自职责,制定细化方案,加大检查、督导、推广力度。三是争取力量,齐抓共管。要利用四个平台的力量和乡镇网格员开展地毯式排查,不留死角。四是加强宣传,形成氛围。在检查的同时做好宣传及资料发放,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燃气安全管理中来。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执法局召开专题会 强化燃气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