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合力共推大干快上 示范带头狠抓落实

2017年07月25日 08:5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7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第二季度“两包三挂”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会。他强调,要努力形成全县合力共推、大干快上的良好氛围,发挥领导示范带头作用,上下联动、从严督考、狠抓落实,全面做好“两包三挂”工作,助推我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等分别汇报了第二季度“两包三挂”工作落实情况,并接受现场测评打分。董智武逐一对包挂县领导的“两包三挂”工作作了点评。

  在现场测评打分后,董智武作了总结讲话。在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我县第二季度“两包三挂”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此次测评既是对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的一次“回头看”,更是对下半年工作的“再动员”。各包挂县领导要全心投入、全力以赴,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主动揽事、主动作为,努力形成全县合力共推、大干快上的良好氛围,真正发挥“两包三挂”工作对平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推进作用,为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董智武强调,要持续发挥县领导示范带头作用抓落实。领导的表率作用是“两包三挂”的核心,要破难攻坚抓落实,对包挂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加大化解力度,敢于协调、勇于拍板,实实在在解决一批问题。要倒排计划抓落实,培养目标管理意识,补充完善“两包三挂”工作任务,制定项目进度倒排计划表,切实在落实责任、量化细化中加力度、提速度、赶进度。要打造亮点抓落实,做到“心中有全局、手中有典型”,针对各自包挂工作,深入谋划亮点和典型工作。

  董智武强调,要持续发挥上下联动作用抓落实。要重点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全面掀起大抓项目、大干项目热潮,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政策处理,确保完成土地要素保障攻坚任务,加快“十大亮点项目”建设进度。要重点抓好招商引资,加大招引力度,加快引进、落地一批重大产业项目、总部回归项目,开展招商项目落实“回头看”工作,确保正式签约的招商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要重点抓好城中村改造,借助当前的强劲势头,趁势而上、乘胜追击,加大拆除力度,集思广益,系统研究制定“大建大美”方案,全面完成拆整地块“清零”“清场”和地块出让任务。要重点抓好城乡环境整治,紧盯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存量垃圾清理,确保新增垃圾“日产日清”,加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度,推进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各项工程尽早开工。

  董智武要求,要持续发挥从严督考倒逼作用抓落实。要勤督查,坚持问题导向,定期深入一线,主动发现问题,督促乡镇和部门抓好整改、推进落实。要严督考,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对逾期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进行严厉通报问责。要真兑现,明确激励政策,强化考绩考核结果的运用,牢固树立实干导向。

  陈永光、许益伟、曾上俊、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黄蓉蓉

【要闻】董智武:合力共推大干快上 示范带头狠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