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小货车心存侥幸 超高超长满载泡沫箱被处罚

2017年07月23日 15:51: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陈文文) 一些货车司机为了多拉点货多赚钱,竟然不顾交通安全,超高超长行驶,一路险象环生。7月19日,县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瓯南大桥下设卡路检,查获一起超高超长拉货车辆。

  当天上午,一辆轻型普通货车满载货物由胜利路方向驶来,民警将该车拦下,目视该车所拉的货物高度、长度明显超出标准。经测量,发现该车装上货物高度为4.3米,长度为5.6米,已经远超轻型货车载货高度从地面起不得超过2.5米及装载长度不能超过车厢长度的标准。根据驾驶人陈某交待,他这车泡沫箱由墨城拉出,准备送往旺厂村,装车的时候就觉得太高、太长了。可是又觉得分多次拉,不仅在路上来回浪费时间,成本又会增加,再加上泡沫箱本身重量很轻,就心存侥幸,将原本应该分多次拉的货物一次性拉走。

  最后,民警对车辆驾驶人陈某违反交通安全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依法进行处罚。同时,帮忙将车上货物卸载后,确保安全予以放行。

网络编辑:黄蓉蓉

小货车心存侥幸 超高超长满载泡沫箱被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