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名医进社区义诊 昆阳上百名市民受益

2017年07月23日 15:51: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金子木 编辑 林蝉) 7月18日,县卫计局携同昆阳镇卫计办在横阳文化礼堂开展“护航幸福家庭,助力健康平阳”名医进社区义诊咨询活动。这也是县卫计局落实“新家庭计划”项目的系列宣传活动之一。

  

  

  据了解,“新家庭计划”项目从全生命周期视角,致力于不同阶段家庭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主要包括家庭保健、科学育儿、养老照护和家庭文化四个方面。此次活动以养老照护为重点,不仅开展测血压、血糖等常规检查,还进行老年人抑郁症、老年人痴呆症初筛检查。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认真地为市民做检查,耐心地解答问题,并为市民提供宣传手册和饮食指导,并提醒市民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

  本次活动共接诊135多人次,测血压和血糖约135人次。

网络编辑:黄蓉蓉

名医进社区义诊 昆阳上百名市民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