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工程车昼夜重压 道路“伤痕累累”

2017年07月21日 10:42: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木遥 编辑 俞丹)日前,有网友向本报反映,称万全镇榆垟社区榆茶村路面经来往的工程车昼夜重压后,道路路面破损严重,致使过往行人和车辆出行非常不便,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

  7月19日18时13分,记者驱车从昆阳镇往榆垟社区方向开去,到了榆茶村石碑路口后,转弯驶入茶林线。该段路的前部分两侧多是农田,后段路逐渐有民房出现。行驶过程中,发现路面已是“疤痕”摞“疤痕”,裂缝连裂缝,整条道路几乎没有多少是平整的。尤其后段路,损坏更为严重,甚至有的路面还存在大面积的开裂以及小范围下陷的现象。记者走访发现,在这些破损的路面上,有的路段铺着石子,有的坑洞有一指宽,一块一块开裂的像蜘蛛网一样排列在道路上。18时28分,有一辆大卡车驶入茶林线,途经之处,掉落了不少的小石子,后面车辆经过时,发出“哐啷哐啷”的声音。

  提到这条路,家住附近的一位村民告诉记者,这种情况已经有三四年了,每天骑电瓶车从这条路经过时,路面疙疙瘩瘩,十分危险。另一位村民说,村庄附近有一采石场,一辆辆工程车运载着石子来来往往,昼夜不停,对道路造成了严重破坏。

  针对该现场,记者联系了万全镇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茶林线道路整修一事已经上报,待审批后将对该路段进行修复作业。

网络编辑:谢天涯

工程车昼夜重压 道路“伤痕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