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陈永光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建设者 送去夏日清凉

2017年07月21日 10:00: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7月19日上午,县长陈永光深入我县部分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向冒着酷暑坚持作业的建设者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高温期间,你们坚守在工程建设岗位,奋战在施工现场,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慰问大家,你们辛苦了!”陈永光一行先后来到鳌江四桥、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平阳段(2标)等项目施工现场,与建设者们亲切握手,为他们送上清凉饮料和防暑降温用品,并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项目建设所付出的汗水,叮嘱他们要劳逸结合、注意休息。

  陈永光指出,连日来持续高温,工人们在施工现场奋战相当不容易。相关部门、施工方以及各参建单位要重视高温酷暑天气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根据天气特点以及工程进度要求,合理安排施工计划,避开高温时段施工,确保一线工人安全度夏。要积极落实防暑降温措施,配备好防暑药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谢天涯

陈永光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建设者 送去夏日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