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水头4000多名党员义务劳动 助力创卫工作开展

2017年07月20日 22:21: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陈伟)7月20日是水头镇党员固定活动日。当日,该镇组织4000多名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该镇创卫工作贡献力量。

  

  

  活动中,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们分别到各自村居、社区参加义务劳动,集中清理道路两边杂草、垃圾,以及绿化带背面等盲区死角,综合整治车站、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环境卫生,努力减少城区积存垃圾和户外“野广告”,最大限度地美化城市环境。“作为一名老党员,就要发挥带头作用,主动做好卫生环境的清洁,这就是所谓的'村庄是我家,卫生靠大家'嘛。”建安村支书杨仁博告诉记者,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农村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卫生意识、环保意识、文明意识,更在推进创卫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据了解,为确保创卫取得实效,日前,水头镇召开创卫复评工作动员大会,成立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出台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考核办法,明确由镇人大牵头,做到“一月一抽查”“一季一考核”“一季一通报”,在镇级宣传平台上公示,为创卫工作保驾护航。同时,该镇坚持把强化党员先锋引领作用作为优化环境的重要抓手,把广大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和战斗力凝聚到创卫中来,通过不断引领带动,形成“全民参与、全力以赴、全面推进”的创卫态势,营造了良好的创卫氛围。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水头4000多名党员义务劳动 助力创卫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