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转载】昆阳国画公益培训开班 来一场水墨文化之旅

2017年07月20日 16:18:04 来源: 幸福昆阳

  7月17日晚,由昆阳镇文化服务中心、平阳县图书馆昆阳分馆主办,昆阳镇卫计办协办的“崇德尚学博览善思”昆阳镇第四届读书节国画公益培训班在横阳社区文化礼堂内正式开班,本期培训班邀请平阳国画名家郑志远先生授课,培训历时一个月,共设12节课,课程安排由浅入深。首堂课上,郑老师从握笔、调墨、线条的用法开始给学员们讲解了国画的基础知识,通过老师的讲解、示范,30余位学员纷纷拿起毛笔开始临摹,现场水墨飘香,气氛浓厚。

  

  

  国画作为中国传统绘画形式,是国学的大宗。学习国画,不仅能在水墨的浓淡变幻之中扩张自己的想象力,同时还可以在清新淡雅的创作过程中修身养性。传承国学,进一步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为本次活动主旨。(文子)

网络编辑:黄蓉蓉

【转载】昆阳国画公益培训开班 来一场水墨文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