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司机开车走神 轿车钻进了大货车车尾

2017年07月20日 16:18: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陈文文)开车行驶在路上,哪怕只走神几秒钟,都极易发生事故。7月16日,驾驶员方某在开车的时候因分心,导致驾车钻进了大货车车尾。

  当天早上6时15分许,县交警二中队接到事故报警,称鳌江镇104国道双塔新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见一辆大货车停在路中间,大货车车尾及底盘有不同程度的受损。大货车后方停着一辆黑色轿车,黑色轿车车头严重受损,前挡风玻璃已破碎。黑色轿车驾驶员方某与妻子满脸惊恐的站在一旁,显然是被刚刚发生的事故吓到了。

  后经民警询问了解到,当时方某与妻子驾车从家里出发前往平阳上高速去温州接已放假的女儿回家。途经事发地点时,方某将头转到左边去“欣赏”一下,就在一瞬间,没有注意到前方路况的方某,车辆的车头直接“钻到”正在前面行驶的大货车车尾下面去了,还被大货车拖着往前开了好几米才停了下来。万幸的是,事故中没有造成人员受伤。随后,民警向方某出具了《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方某在事故中承担全部责任。

网络编辑:黄蓉蓉

司机开车走神 轿车钻进了大货车车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