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雁镇开展景区“道乱占”专项整治行动

2017年07月20日 16:03: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陈伟) 7月19日,南雁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对南雁荡山风景区开展“道乱占”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优化景区服务环境,提升景区旅游形象。

  当天,该镇执法人员对景区内外的20余家店铺和流动摊点进行了排查整治。对于发现流动摊贩乱占道的,执法人员当即进行引导劝离;发现有店铺占道经营,超出门窗展示、兜售物品、随意堆放杂物、乱搭毛毡棚等行为,当即要求整改到位和拆除。“对于店铺占道经营或流动摊贩乱占道等行为一直都是整治容易保持难,往往是执法人员前脚刚刚整改完,后脚商贩们又‘卷土重来’了。”南雁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占用景区公路两侧和公共用地经营或摆放商品、物料等行为,不仅影响了景区的美观及环境破坏,还容易造成交通道路堵塞,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了推进景区环境综合整治,解决“道乱占”现象,该镇从6月中旬开始就对景区内外的商贩进行宣传动员、排查和登记建档工作,劝导他们实行入室经营。

  据悉,本次南雁镇景区“道乱占”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8月份。

网络编辑:周昌均

南雁镇开展景区“道乱占”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