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领导赴万全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年07月20日 16:18: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7月18日下午,县督查组前往万全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平阳县伍丽勇木制品加工厂、平阳县金腾工艺品厂、温州利伟印业有限公司和温州美义家具有限公司等处,详细检查各处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并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安全生产整治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统一思想、狠下决心、敢于抓实,各有关部门要迅速形成合力,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整治工作。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要明确责任主体,落实责任追究,推进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要继续加大对简易升降机使用企业的安全排查力度,督促企业整改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继续强化安全监管,改善粉尘企业安全生产环境,对达不到整治标准的企业务必要求整改到位,严防粉尘爆炸事故发生;要继续加强“四无”企业整治,明确具体方案,打击负面典型,确保整治出成效;要加快推进消防安全“四大专项行动”,确保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居住出租房和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以及老旧居民小区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取得有效进展。三要进一步深化监督工作。要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日常监管,督促和指导企业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深化生产安全管理,杜绝问题反弹,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

网络编辑:黄蓉蓉

县领导赴万全督查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