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三十项任务看落实季度汇报会召开 陈永光参加

2017年07月20日 16:18: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7月18日晚,“三十项任务看落实”第二季度汇报会召开。县长陈永光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盯目标、加大力度,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推进三十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全面完成任务,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永光在会上指出,经过半年的实践,“三十项任务看落实”工作不仅落实了一批工作重点,也突破了一批工作难点,更形成了一批工作亮点,达到了预期效果,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截至目前,在21项指标中,我县有15项指标增幅高于全市平均水平,10项指标增速排名全市前三,9项指标增速三县排名第一。

  就下一步工作,陈永光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以更高的认识抓落实。“三十项任务看落实”是对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强化措施落实,确保提速提质完成。二要以更快的进度抓落实。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和各项计划,确保“只能提前不能延后”“只能超额不能打折”“只能落地不能落空”,严格按照既定目标推进项目按时落地。三要以更实的督查抓落实。要紧盯落后抓督查,细化梳理一批进度落后项目,进行重点督查问责;要紧盯问题抓督查,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性地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要紧盯责任抓督查,严肃问责一批工作效率低、不作为、不担当的干部,进一步严明责任、严肃纪律。

  陈永光还就48项具体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县考绩办通报了“三十项任务看落实”第二季度进展情况,有关乡镇和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县领导李坚、林宏、方明晓、张端坤、卢成杭、高晓静、金启浩、王文胜、林开康、林大雪等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网络编辑:黄蓉蓉

三十项任务看落实季度汇报会召开 陈永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