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转载】2017年浙江省少年儿童象棋锦标赛落幕

2017年07月20日 15:20:42 来源:平阳体育

  

  7月16日,为期3天的2017年浙江省少年儿童象棋锦标赛在平阳县体育馆圆满结束。此次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棋类协会主办;温州市体育局、平阳县体育局、昆阳镇人民政府承办;温州市象棋协会、平阳县象棋协会协办。赛事规模盛大,吸引了棋院、学校、俱乐部等75个单位、500多名青少年选手参赛。根据性别、年龄设男女青少年组,男女儿童甲、乙、丙、丁组,男女幼儿甲、乙组共14个组别,同时每个组别各代表队以二男一女的个人名次角逐团体赛。

  比赛中,小棋手们风格各异,奋勇拼杀。进攻型的积极主动,一路前进,开山趟河直指老将;防守型的则排兵布阵,稳守后方,步步为营但也是暗剑深藏,棋盘上的你来我往着实令人眼花缭乱。

  赛后,平阳县体育局局长许彩军、昆阳镇宣传委员郑婕、平阳县象棋协会会长宋玉英分别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发团体奖杯、个人奖牌和证书。

网络编辑:黄蓉蓉

【转载】2017年浙江省少年儿童象棋锦标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