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回头看了一下儿子 鳌江女子驾车分心横穿国道线

2017年07月20日 15:19: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陈文文)“驾车专心,安全是金”。鳌江一名女司机在开车的时候只因回头看了一眼坐后排的儿子,从而导致车辆失控而发生交通事故,万幸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

  7月13日15时5分许,县交警二中队接到事故报警,称鳌江镇钱仓环城北路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见一辆白色轿车斜停在国道边民房的台阶上。轿车前保险杠脱落,左前轮位移,左边翼子板以及右侧车身均有不同程度的损伤,油箱已破裂,地上洒满油,车内安全气囊已弹出。驾驶员宫女士和母亲在一旁安慰受到惊吓的儿子。

  经交警询问了解到,当时宫女士和母亲带着3岁多的儿子驾车从萧江开往平阳,途经事发地点时,宫女士见儿子和母亲两人正在开心的聊天,于是不由自主地转头去看了一下。就在看儿子的瞬间,悲剧发生了,宫女士的方向盘跑偏了,左侧车头撞到104国道中间绿化隔离带。宫女士手脚慌乱,只知道向右打方向盘避让,完全忘记踩刹车。直到往右前方行驶三四十米横穿半条104国道线之后,才反应过来踩刹车,待车辆的右前轮撞到右边民房的台阶上才停了下来。“幸好当时不是高峰期,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宫女士后怕不已地说道。

  据了解,宫女士于去年12月考取了驾驶证,现在还没过实习期,也算是个新手,此次事故主要原因是因为宫女士不专心驾驶。随后,民警向宫女士出具了《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宫女士所驾驶的车辆在事故中所造成的损失,由投保公司进行评估理赔。

网络编辑:黄蓉蓉

回头看了一下儿子 鳌江女子驾车分心横穿国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