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麻步启动夏季治安大巡防 提升群众安全感

2017年07月20日 11:29: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伟) 7月19日晚,麻步镇举行夏季治安大巡防启动仪式。该镇派出所、巡防队、机关干部、各村(居、社区)、群防群治队、平安志愿者及新居民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路面巡逻防控、扩大社会面巡防、不稳定因素排摸和疏导为重点,通过各种形式加强安全防范宣传,以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形成震慑违法犯罪分子的强大声势,进一步深化“平安麻步”建设。

  “此次活动是麻步镇委、镇政府着力建设‘平安麻步’、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大举措,是预防犯罪、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有效途径。”该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麻步镇将切实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际效果;进一步加强对当前稳定形势的综合分析、细致研判,从实际出发,周密部署、有效开展治安大巡防工作;坚持“打防并举,综合治理”方针,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发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最大效应。

网络编辑:周昌均

麻步启动夏季治安大巡防 提升群众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