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确保夏季消防安全

2017年07月20日 11:13: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陈峰 编辑 林蝉) 近日,昆阳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力推进夏季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该镇安监所、消防站联合城南社区、城东社区、水亭社区、新城社区持续开展对辖区内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的整治,对整改未合格或未按要求整改的合用场所,对其进行断电处理。该镇还对城关社区东门街进行实地查看,要求该社区加强对危旧房的巡查,制定消防应急方案,排查高层建筑。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该镇城南社区、城东社区和水亭社区相继利用务工人员晚上休息时间,对居住出租房内的消防器材配置、电线套管、漏电保护器安装等进行详细检查,并发放宣传单,讲解夏季防火注意事项,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网络编辑:周昌均

昆阳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确保夏季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