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开展一线高温慰问 情系基层舒人心

2017年07月20日 11:1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温易金 编辑 林蝉) 7月19日上午,昆阳镇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交警、特勤、城管等同志。

  

  

  在镇一楼便民服务中心,慰问组对特勤中队队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对大家斗烈日、战酷暑、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的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确保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在城西环卫所,慰问组和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科学安排作息时间,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昆阳的美丽整洁、文明有序作出新的贡献。

  慰问组还先后到了昆阳镇派出所、综合执法局、交警一中队等处进行慰问,对巡防中队、城管中队和交警中队队员战高温、冒酷暑,履行职责、动真碰硬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不辱使命,坚守岗位,做保卫人民服务人民的忠诚卫士。

网络编辑:周昌均

昆阳开展一线高温慰问 情系基层舒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