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我县举办质量管理培训 推进质量示范区创建

2017年07月19日 22:27:00 来源:平阳市场监管

  7月 19日,我县举办健康按摩器具行业主导产业中小微企业质量管理培训班,以推进家用保健电器具国家级质量提升示范区创建。80多家企业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为规范认证机构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活动,推进中小微企业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稳定供给侧产品质量,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协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县健康按摩器具行业协会举办中小微企业质量管理培训班。其围绕我县健康按摩器具行业主导产业,引导中小微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提高我市家用保健电器具行业企业质量管理水平。

  此次培训邀请了聘任为全国质量奖评审员,参加全国质量奖资料评审和现场评审工作的浙江财经大学吴志新副教授讲课。吴志新副教授旁征博引,引用大量翔实的数据和鲜明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中小微企业如何借助外力构建质量管理体系且保持有效运行,解读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新版标准等内容。吴教授的讲座让与会者受益匪浅,不仅开拓了视野,也了解到当前国际国内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他们纷纷表示要采取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树立以质取胜和追求卓越的质量理念,提升质量水平。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我县举办质量管理培训 推进质量示范区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