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我县完成2017年省级第三季度畜禽产品抽样

2017年07月19日 16:37:07 来源:平阳三农

  为切实加强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打好舌尖安全上的保卫战,平阳县动物卫生监督所(下称“动监所”)狠抓畜禽产品质量安全。7月18日,平阳县动监所监督管理科工作人员配合浙江省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全县各屠宰场、养殖场、农贸市场和超市等开展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抽样检查。

  

  

  其中,完成对1家屠宰场抽样猪肉4个批次,猪肝4个批次;1家种鸽养殖场抽样禽蛋1个批次,3家生猪养殖场商品猪尿液6个批次;一鸣食品有限公司抽样生鲜乳3个批次。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对1家农贸市场抽样猪肉1个批次;1家超市抽样猪肝1个批次。

  此次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抽样检查目的着重在于监控动物及动物产品兽药残留情况。同时,县动监所工作人员深入各畜禽养殖场督促业主加强规范对兽用处方药的使用与管理,落实程序免疫、消毒灭源、封闭管理等制度,确保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和畜禽产品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我县完成2017年省级第三季度畜禽产品抽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