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17年07月19日 15:12: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 7月14日上午,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初审了县财政局关于平阳县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情况、平阳县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关于平阳县2018年预算编制方案有关情况的说明,听取和审议了县审计局关于财政同级审计工作情况汇报以及2016年决算草案的审计意见。

  

  

  会议指出,县财政局和县审计局工作认真负责、计划执行到位,进一步加强促稳定保民生、促发展防风险、深改革强监管等方面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大力度,依法依规强化预算管理,推进预算管理改革深化,合理组织征收,提高预算执行率;二要严肃认真,依法依规规范绩效管理,切实加强部门绩效跟踪,严肃财经法纪,加大问责力度;三要精准细化,依法依规完善预算编制,提高预算编制水平,确保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有效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静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黄蓉蓉

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