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蓝田返回地安置房户型完成定位抽签 年内将领新居钥匙

2017年07月19日 15:12: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聪) 7月15日、16日,县农村产权服务中心内热闹非凡。在产权中心工作人员的现场监督下,鳌江镇蓝田村的271户征地、拆迁安置户紧张而又期待地从抽签箱中抽出定位顺序号,决定自己的未来新居。经过两天的抽签,271套蓝田村安置房顺利完成安置定位。

  

  

  据了解,蓝田村安置房属于鳌江镇蓝田村返回地(新蓝北苑)项目,位于鳌江镇鸽巢路与曙东路交叉口,交通便利,环境良好。安置房总用地面积为21034平方米,建筑面积39278.5平方米,由7幢小高楼组成,共计271套。此次定位抽签共有3类房屋套型,建筑面积分别为110平方米到140平方米之间,271套安置户安排在7月15日至7月16日全部完成定位抽签。

  “这次能抽到定位顺序号1号,我非常高兴。我打算一会儿选一个9层到10层的户型,高层空气好点。”参加此次抽签定位的安置户王大哥告诉记者。据了解,此次定位抽签须安置户携带身份证和《安置定位通知书》参加。安置户首先按照缴纳工程应交款的顺序抽取抽签顺序号,其次按照从小到大的抽签顺序号抽取定位顺序号,再根据定位顺序号从小到大直接选取安置房号。

  记者了解到,此次抽签定位全程实行录像监控,确保公开、公平、公正。目前,安置房处于装饰装修及市政配套阶段,定位抽签完成后,安置户将在年内领到新居钥匙,搬入新家。

网络编辑:黄蓉蓉

蓝田返回地安置房户型完成定位抽签 年内将领新居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