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夏季消暑药品热销

2017年07月18日 17:2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7月18日,记者在昆阳镇白石街几家药店内看到,在药店最中间的货架上,摆满了各类袋装凉茶,十滴水、板蓝根颗粒、夏桑菊颗粒、藿香正气丸、人丹等有防暑解暑作用的夏令药品均摆放在显眼处,部分药店还将甘草、菊花、金银花等用来泡凉茶的中药一袋袋地分装好摆在货架上,方便顾客购买。记者了解到,入伏以来,各类防暑药的销量大增,前来购买药品的个人和团体数量都比前段时间明显增多。其中,市民个体消费只占防暑药品销售量的一小部分,单位才是大买家。从事露天作业的人员如交通警察、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等,其单位一般都会集体采购防暑药品作为一项“夏日福利”,也有不少单位把防暑药品作为夏日里送给职工的一份“清凉”。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李阳 摄 编辑万鑫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夏季消暑药品热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