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通知公告 -> 列表

请为“最多跑一次”挑挑刺

2017年07月18日 09:1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媒体和群众监督作用,进一步落实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的理念,全面推进政府自身改革,倒逼各级各部门减权、放权、治权,使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明显提升、政府办事效率明显提高、发展服务环境进一步改善,县跑改办、县新闻信息中心特向全社会征集“最多跑一次”负面线索。凡群众和企业到窗口单位办事时,发现办事效率低、相关人员办事推诿刁难等情况,可通过平阳新闻网议事厅(网址http://s.wzpy.cn/ts/index.php)、《新平阳报》新闻热线0577-58102818、平阳第一时间微信公众号留言,提供客观真实的负面线索。我们将组织记者跟进采访,并在平阳新闻网、《新平阳报》、平阳第一时间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给予曝光。

  县跑改办

  县新闻信息中心

  2017年7月18日

网络编辑:谢天涯

请为“最多跑一次”挑挑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