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麻步大厦建设

2017年07月17日 14:57: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7月16日下午,在位于麻步镇欣雅村的麻步大厦第11层工地上,来自贵州遵义的小伙子杨春顶着烈日,麻利地安装着脚手架。据大厦业主方代表平阳县花边商会会长陈治任介绍,平阳县针织花边总部暨麻步大厦自去年10月12日开工以来,工程进展迅速,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5%,混凝土浇筑到第11层,预计今年9月份可以结顶,明年4月份投入使用。

  

  

  麻步大厦位于麻步三桥边,临近57省道,规划为商业市场、住宅、办公、餐饮、酒店等为一体的精致宜居综合体,总用地面积13295平方米,地上17层、地下1层,建筑总面积47170平方米,总投资1.6亿元,由麻步商会会员筹资建设,瑞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该大厦建成后将成为麻步镇综合性地标建筑。

本网记者 陈顺利 摄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陈伟

麻步大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