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妇联 -> 列表

我县狮子团和基层干部家属素质提升班开班

2017年07月17日 10:53: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陈伟) 7月15日,由县妇联、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平阳县“狮子团”和乡镇基层干部家属素质提升培训班在鳌江镇文体中心三楼职工活动中心和平阳县第二职业学校子久茶艺室正式开班。来自我县克难攻坚“狮子团”干部家属、县抽调重点工作(工程)干部家属、各乡镇和基层站所干部家属80余人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免费公益课程培训,主要以授课和实际操作的方式开展,培训课程设有茶艺、瑜伽、插花等三项课程。当天,在专业瑜伽老师的带领下,鳌江镇文体中心三楼职工活动中心内,干部家属们伴随着轻柔的音乐,舒展身体,放松心情。而在平阳县第二职业学校子久茶艺室内,近30名干部家属通过高级茶艺师的讲解和实际操作的茶艺表演,了解各类茶叶、茶器、茶道以及茶艺操作的相关知识,并在亲身体验茶艺操作的过程中深刻感受茶文化的魅力。而插花艺术培训课也将于7月23日在昆阳镇慢生活艺术馆首次开课。

  

  

  “我县‘狮子攻坚团’干部和乡镇基层干部作为推进我县重点工作的生力军,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带头攻坚在一线,为我县各项工作的有效推进发挥了重要作用。”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狮子攻坚团”成员营造温馨、和谐、稳定的家庭环境夯实了基础,让他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推进我县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凝心聚力,保驾护航。

网络编辑:黄蓉蓉

我县狮子团和基层干部家属素质提升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