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永光督查“生态新城”和“智慧工厂”建设

2017年07月17日 10:2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 7月14日下午,县长陈永光在昆阳镇督查“生态新城”和“智慧工厂”项目建设时强调,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计划,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完成。

  陈永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平阳城市中心区“生态新城”一期项目和庄吉集团“智慧工厂”项目情况,观看了全球3D智能营销平台系统,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生态新城”和“智慧工厂”项目的情况汇报。

  在平阳城市中心区“生态新城”一期项目现场,陈永光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在充分肯定该项目的建设成果后,他指出,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紧盯目标,倒排计划,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紧扣细节做文章,进一步科学谋划管理、完善功能设施,力争打造出一流工程、亮点项目;要结合环境综合整治,抓好道路交通、环境卫生、功能设施配套等工作,建设好相关配套设施,切实提升城市形象、彰显城市品位。

  随后,陈永光来到庄吉集团,进车间、看平台,深入了解庄吉“智慧工厂”项目,研究探索“互联网+”产业发展模式,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凝聚“智慧工厂”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夯实责任措施,强化推进措施,提升协调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助力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

  副县长卢成杭、金启浩等陪同。

网络编辑:周昌均

陈永光督查“生态新城”和“智慧工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