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首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

2017年07月16日 23:56: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7月16日晚,由县残疾人联合会、中狮联浙江鳌水服务队和县爱心顺风车协会联合举办的首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在平阳万达文化礼堂拉开帷幕。活动通过“儿童公益音乐会+联合公益筹款”的形式举行,上台表演的爱心小使者们用音乐表达爱心,志愿者通过现场的公益集市帮助贫困孩子实现梦想。活动中,55名参加演出的儿童不仅有小学生、童星,还有聋哑、盲童儿童等特殊群体,他们通过合唱、歌舞和器乐等形式为观众带来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另外,参加表演的儿童进行了个人及家庭物品的义卖,活动还联合商家进行义卖,所得资金作为善款捐给中华慈善总会,帮助贫困地区儿童实现音乐梦想,以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号召更多人关注和支持贫困儿童音乐教育。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摄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首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