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转载】县农业局对采购的商品有机肥进行不定期抽检

2017年07月16日 15:04:09 来源:平阳三农

  根据2017年平阳县标准农田质量提升项目实施内容,全年计划采购商品有机肥7414.26吨。为了解招标采购的商品有机肥的质量情况,确保农业投入品的安全,计划对每个批次或每车商品有机肥进行一次抽样。7月13日,我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采购的商品有机肥进行抽检,今年已进行5次抽样共计16个样品。

  

  

  商品有机肥的原料主要是猪粪、牛粪、鸡鸭粪等,它对于提高土壤中有机质含量、改善土壤结构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它是有机养分替代化肥使用实现化肥减量的重要途径,因此必须确保投入到农业种植中的商品有机肥的质量。我局将继续根据各项目乡镇的运送情况,不定期开展抽样工作。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县农业局对采购的商品有机肥进行不定期抽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