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供电 -> 列表

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给变电所主变“体检”

2017年07月16日 15:04: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通讯员 王敏洁 编辑 陈文文)7月11日上午,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变电检修班派出精英骨干顶着烈日到各变电所,对12台35千伏变电所主变进行取油样工作,并于当天14时,顺利完成主变油样提取,保质保量完成油色谱分析工作。

  据了解,为确保主变正常运行,迎峰度夏前后需要开展油色谱分析,了解主变运行工况。县供电公司坚持“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检修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在现场,该公司检修人员做好安全准备措施后,严格按照检修规程有条不紊进行。检修人员克服了变电所分布较散,点多面广,人员不足等困难,及时完成油样提取工作并将取好的油样交给温州电建公司油务人员,立争做到“当天取样,当天做好试验,出试验数据”,确保在迎峰度夏期间35千伏变电所主变健康运行,为全县居民生活与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网络编辑:谢天涯

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给变电所主变“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