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暑假学生掀起微整形热潮 纳米无痕双眼皮最受欢迎

2017年07月16日 15:04: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林子 编辑 万鑫) 暑假已经到来,许多学生都开始计划自己的暑期生活。有的窝在家里吹着凉凉的空调美美休养生息,有的外出辛勤打工增加社会经验,有的进入暑期班继续加课,还有不少人则加入到整形美容的大军中去。

  朱医师是某整形会所的整形医师,主攻微整形方向,如打玻尿酸、美白针、瘦脸/腿针、双眼皮等项目都由她负责。她表示,每年的暑假,都会有许多学生来做微整形,不同人会搭配不同的套餐,其中纳米无痕双眼皮是最火的项目,该项目创口小,恢复快,带来的整体感官变化最大。而一些需求比较多的客户会增加玻尿酸填充下巴或线雕隆鼻,让脸显得更立体。甚至一些体型比较圆润的女孩子会在肩部和腿部打溶脂针和瘦腿针。在价格方面,双眼皮这类操作较简单的一般价格是三千七,玻尿酸一针1300左右,溶脂项目,针对手臂这类范围小的价格在2000左右,肩部等范围大的就要花费近四千,线雕鼻价格在6000~7000之间。朱医师表示,有时针对学生会有特惠价,而且顾客也并不全是女生,来做微整形的男生也不在少数。而且因为工作原因,她有时会去外地甚至外省给客户做手术,在暑假期间,她已经接待不下50名客户。

  除此之外,记者还采访了一些来做手术的人们。小沈今年考上杭州一大学,她表示自己学的是艺术专业,俊男美女应该特别多,她不想在人群中显得普通,所以选择在入学前做个双眼皮手术,手术费都是亲戚包的大学红包,到时候过了恢复期,新同学也不知道她做过微整形;小刘是一名大四学生,她此次是陪朋友来的,顺便也看看情况,她很早之前就有整形的想法,“我鼻子又大又肉,像猪鼻子,脸型也不好看,一直有整形的想法,家里也特别支持,就是恢复期得一直在家,我待不住,所以迟迟没定”小刘说,明年毕业,她就去微调,让自己美美的找份工作。而刚打完玻尿酸的小李已经从手术室里出来,他是个男生,刚做完山根填充,寻问身边的人医师给他捏的型高不高,他说:“现在所有人都是看脸的啊,你打扮的再潮再酷,脸不好看也没用,反正大家都做,我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谁想落人之后?”在记者采访的20多位人中,每个人平均朋友圈里有两三位做过微调或准备去做微调的朋友,尤其是在假期期间,整形会所前门庭若市。

网络编辑:谢天涯

暑假学生掀起微整形热潮 纳米无痕双眼皮最受欢迎